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BVLGARI新款Doppio Tondo手袋

2009年春夏,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BVLGARI宝格丽推出全新演绎的新款Doppio Tondo手袋,简约的流线型设计和出现在包袋搭扣处更为大胆的经典双圆环铭刻“BVLGARI BVLGARI”标志,无疑将成为新一季崇尚极致品质的女性日装手袋的必备之选。

Doppio Tondo是BVLGARI宝格丽设计中极为独特的造型图案之一。意大利语Doppio Tondo英文译为Double Round,即“双圆环”。这个 “双”不仅体现在两个重叠的圆形金属环中,还体现在每个圆环上所蚀刻的双BVLGARI BVLGARI标志中。交错重叠的双重圆环象征着无限的循环往复,一如BVLGARI宝格丽所代表的永恒经典。

Doppio Tondo系列 棕色珠光水牛皮手袋,搭配“BVLGARI BVLGARI”浅金色双圆环搭扣

珍贵的金属双圆环不仅是新款Doppio Tondo手袋华丽的装饰元素,两侧的小型双圆环设计还在加固袋体的同时赋予了手袋更迷人的形状与更多变的造型。全新的弧形拎手采用与包袋的一体化设计,带来流畅的线条与独具原创性的现代感。

Doppio Tondo系列 浅棕色珠光牛皮手袋,搭配“BVLGARI BVLGARI”浅金色双圆环搭扣

此外,柔软的皮革也是新款Doppio Tondo手袋的特色之一,精致的米色、淡雅的紫色营造出低调奢华的女性气质,BVLGARI 宝格丽所独有的金色双圆环则笼罩在珠光水牛皮的淡淡光芒中散发出无穷的魅力。

Doppio Tondo系列 淡紫色蟒蛇皮手袋,搭配“BVLGARI BVLGARI”浅金色双圆环搭扣

1977年,BVLGARI BVLGARI环形标志作为装饰元素铭刻在第一款BulgariBulgari腕表的表圈上。继这款腕表大获成功后,BVLGARI BVLGARI环形标志又出现在1995年推出的同名珠宝系列中。2007年的秋冬,BVLGARI BVLGARI环形标志第一次出现在BVLGARI宝格丽的配饰作品中,搭配独特的双圆环造型造就了别具一格的Doppio Tondo系列。

来源:互联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