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CELINE 推出限量Bittersweet手袋



  1984年,CELINE 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这一极具前瞻性的创举不仅奠定了CELINE品牌在中 国奢侈品市场的影响力,也引领了国际奢侈品品牌开拓亚洲市场及中国市场的潮流。为庆祝CELINE品牌进入中国市场25周年,CELINE于今年特别推出 一款限量版Bittersweet手袋,以纪念这25年来CELINE在中国的成长历程。

  自1945年由Céline Vipiana“思琳·威皮安娜”女士创立至今,CELINE品牌那兼具高贵典雅和轻松惬意的气质已征服了无数独立自主却又充满女人味的现代女性。 CELINE精致的品牌形象和它对于品质及舒适的极致追求使Celine风格成为了完美的巴黎式优雅穿着的代名词。如今的CELINE,是奢侈时尚世界的 一个涵盖精致皮具,高级成衣和配件的创意十足且价格合理的巴黎品牌。

  进入中国市场25年来,CELINE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了其品牌的精髓及其产品的独特品质,将巴黎式的优雅与当代感的奢华引入中国各大城市。截至 今年5月底,CELINE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了共14家专门店,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沈阳、成都、天津、南京、苏州、长沙、大连及哈尔滨 等多个城市。

  作为CELINE最为经典的手袋款式之一,Bittersweet手袋长久以来一直备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推出的25周年纪念版为银色蟒蛇 皮制的小号Bittersweet款式,仅在中国大陆地区限量发行30个,内附银色皮质铭牌,镌刻“Celine China 25th Anniversary 2009 Limited Edition”字样,同时每只包都刻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以幸运数字组成的编号,更彰显其奢华与珍贵。

  此款限量版Bittersweet手袋将自今年8月起在CELINE北京国贸店及上海恒隆店发售,售价人民币22500元。

没有评论: